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Blessing_

幸福_
你知道那一种幸福是什么吗?
就是当你回到家很累的时候
你妈和你说:我煮了面你快去吃吧
你都不需要说你饿了她就准备好了
幸福原来就是那么容易被满足-_-

其实都不止这些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动

其实真的觉得很感谢

还有爸
谢谢他每一天都载我载上载下
他并没有说什么就说ok了
爸你帅呆了=D

我觉得你很累
毕竟学校真的很远@@

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过了
我是会依赖人的那种_没办法


这17年来辛苦你们了!!!
也感谢神那么的眷顾和爱我们一家_爸,妈,哥,姐
你给的恩典,祝福,真的感谢不尽
你的存在让我很安心
我不用惧怕
因为你是我的盾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