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15.08.13


很熟悉的一句话-_-
hey,亲爱的事实就是那样


假期也接近尾声了
Ermm总的来说
今天看了两套电影
就是【蓝精灵2】和【冠军歌王】
原因是今天半价只需$14
疯狂的看了两套

可惜某某人你没有在~.~

明天的【激战】真的很想看><
因该是非常刺激的戏吧
可惜只有星期三半价:@
怎么今天不上呢~.~

我不是上来emo的
只是好久没有写了

我妈和我说爱情其实都是很简单的啊
是你们把他复杂化而已lol
我妈的爱情的确很简单
我爸是他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生了我们五个就这样白头偕老lol
他们吵吵闹闹的
一个是只听不应
另一个是拼命的说
上帝你真奇妙
把两个性格不同的人变得那么的gam-_-
说真的如果两个性格都是那么倔强
因该很快就散了吧

接下来很像会很忙
可是就是不知道忙什么
我本来是有很多东西say的
可是忘记了= =
记忆力衰退
不要说我废
我会听到的



我的名言_嘻嘻


Be your side -_<
随时需要我就会出现-_-
做梦都会梦到
可是并不是噩梦啊~.~
希望你今天回家不要做噩梦啊
= D


晚安_d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