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有一个男孩,我很喜欢他
在我还没认识他之前,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了很久
可是不知道怎么过后就分手了

男孩不说他有多伤心
每天无邪的笑
其实内心比谁都还难过

但,女孩终究离开了...

总是会问男孩伤心吗?可他什么也没说或总是用开玩笑的方式回答你
他喜欢隐藏心里所有人进不去的地方
他是巨蟹座
也很符合巨蟹的个性
巨蟹能不能用最真的自己面对你喜欢的人?
不管以后是谁和你一起
我相信那个她肯定会希望你和她分享一切
我相信她并不介意你心里有多少的抱怨,生气,无奈,难过,伤心.....
我相信她喜欢听见最真的你
所以请你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你可以告诉别人你的需要
不要一个人自我承受,你自我承受太久会累
你心里所有的事并不会伤害到别人

你知道吗?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为你祷告
因为我害怕,害怕你心里的一切不知道可以往哪里塞,如果烦了怎么办?
因为你不喜欢说,也不喜欢对别人发泄
所以我祈求你心里的事情能够被解决
虽然那时的你还是一样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想成为你最佳听众,不管你是开心还是伤心
到现在还是一样会做你的最佳听众......

"All the star can shine
but who can shine in bright light in  my heart
That the reason"
I will stay a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