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16个夏天】

终于都要看完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五年?

一旦过了,很多事都只剩下遗憾

我一直在等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居然是十五年后

眼泪流到快干了@@

真的好心酸

明明相爱却等了又等,错过了又错过

男主角顾虑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不勇敢一点?

勇敢一点你们就可以很幸福了

家妮也不需要离婚了..

真的,好多好多遗憾

有时

一旦错过就是永远

一旦说再见就是几年

一旦转身就不会回头了

————————

很想告诉你

好好珍惜我

拜托别让我哭

拜托让让我

为什么做错事总是我?

我对你从来没有任何要求

但,若我做不到你的要求

我像个犯人一样

我有理由

你也知道

但你真的不能多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