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一直都有那种淡淡的忧伤

好像只有自己没有长大

在我身边的人都一直在长大

觉得

每一次说话之前都必需想过很多很多

如果很不适合就不会在说了

说了都变成笑话了...

还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是

最好的朋友都好像变成别人的好友

变成了最和调的朋友

有时那一种的和调连自己都没有

对你的了解还要别人来说

觉得很可笑

是我不够努力吗

明明就是我们认识比较久

可...

不是说什么

只是心里还是觉得难过

因为好像很多东西我都不再是第一个知道

我是通过别人知道

这种伤心..

不是说不分享

只是有时候

感觉很不舒服

我不想成为负担

所以一直很努力学着自己一个人


但你还是我永远最愛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