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今天16号了
你知道吗?
心里有好多话没说
也有好多感触
不知道怎么了
现在的自己真的没有以前那样的快乐
你说我不在乎你
我明明就很在乎你啊
用行动我也会证明我没有不在乎你过
你做的每件事没有一件是我不在乎的
你所对我说的话也没有一样是听不进的
你知道吗?
多希望你还会有那么一点想要关心我的感觉
就那么一点我也满足了...


你过得还好吗?
没看见你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真的很想念你
不知道见到你了你还会理我吗..
我真的有好多希望哦:(
不要觉得我好烦能吗?
我不放弃了
永远都不会了
如果有如果
就希望结局就是那么美好的
让我们继续写我们的故事吧...一秒也没停止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