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真的还是做不到%>_<%
永远都不可能会做到
因为我真的放弃不料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的
现在的我还是听不进啦>.<
真的对不起了T.T

y something like that
yiin lee always blue:(
blue blue blue~.~
JUst SMile say became easy
SMile i can't do it...alwaySS blUE BluE.....

真的不敢去看那么多了
怕自己又再次崩溃了
不看...really can't 看自己才不会那么失落吧;(
这是对自己最后的安慰
就唯一吧

 说得没错被抛弃..呵呵
 女人被男生抛弃了...
这是永远不变的东西..对自己干笑吧..


没有权利了吧
最都还是这样..
笑吧..知道自己笑不出来了..
没关系吧
对自己最后的承诺不放弃...❤


真的好想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什么都没发生过
 一觉 醒来 世界依然存在
一觉 醒来 末日并没有来
既然是这样 有什么
还让我想不开
早知道是这样 为什么
怕什么意外
该爱的 就去爱
该有的没有离开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么样的未来
胡思乱想 不如好好 活在现在
要笑得更豪迈
要爱得更恩爱
要对得起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时间比赛
把错失的赢回来
过去一点挫败 都好像
现在每一天 都当做...



最后来一张照片吧...
不知道上传上来是该笑还是哭...就这样吧
不需要表情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