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16____6_____2012



分享下这首歌monster❤(Big Bang) Monster - Sungha Jung (COVER)

副歌
I love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
你明明知道的 過去的我
隨著歲月流逝定會逐漸改變
你明明懂我的 baby
I need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
你瞭解我的 別離開我
連你都拋下我的話 我無法再活下去
I'm not a monster


其实今天是111
一年十一个月....


如果我们还是我们

如果没有太多疑惑

如果也就只是个如果....

信仰,
让我变得坚持,
更多盼望
虽然很软弱
可是我是还会继续坚持什么

我知道早有安排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

也许下一秒都消失了
我希望是美好的


我希望你能快乐
每一天做个快乐的你❤ps:欧洲杯liver pool变强了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