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8月16日__两年一个月

男孩今天是两年一个月了
说真的

我非常想你
疯狂的想要你回来...

我不舍得
到现在依然都是

回忆里抓着我蹦向你
可是我没资格了

亲爱的
16号永远都是重要的日子

也许你忘记了
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相爱过...

我说过的永远,依然不变

请相信我会等你...

在梦里你来过了无数次
我看见你了
看见我们在一起

当我一醒过来
泪就像雨那样流了下来

我不知道怎么了
也许是我太想你了..

已经告诉自己要坚强的等你了...就一直的到永远....




Learn from yesterday, live for today, hope for tomorrow -Albert Einstein学习昨天,活在今天,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