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16___9___2012___2 year 2 month

actually....
i miss  you
now and many many month ago...
what do you think ?
 
16___9
that think about this day
i very missing you
how are u now?
i wish u happy
 
在某一天我想到明年的东西
想到明年生日陪我过的人不是你我的心又难过起来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无法理解
怎样拯救自己的想法才好呢><
算了,不用自救
因为有位神真的会救我,thank to my god❤

我们从陌生走回陌生
确实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包括我

就这样,我们散了
我挽回不了了...永远都是
我永远的遗憾
好男人我真的爱你,呵呵


BYE...i LOVING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