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520?

今天到底怎么了
不是520吗?是我爱你哦?
一大早起床就肚子疼><
这还没关系,最严重的是我该死的胃!
他又痛了!爽爽的又痛,真的是我爱你><
考试,咬牙切齿的
很努力很努力的忍忍到回家,飙汗
结果到了家,什么啊
吃了药还是在继续的痛,药对我来说因该没有用了,我已经吃了两粒
忍这走去冲凉
睡觉没有到一个小时
补习嘛!
我不想去,结果一句;不用钱啊?
心情糟透的去了补习
简直就是不舒服><
看到你们勉强的笑了
回家脸色苍白
简直就是要吐了><
现在还是这样,我没有出路
我只有这样的
我亲爱的胃能不能不要搞我了
我好累,都是该死的十二点睡觉
ishh,怎么办?
心情也随着别件事而难过这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吗?
我在乎你的感受!想说真的很在乎!非常的在乎你感受好吗!【我要补习了,bye bye】
明天考华语,呵呵,我完蛋了

我的5月20号就是过得那么糟
我能不能放声大哭?T.T
我真想

TO:那个坚持这的女孩
女孩今天你的他很帅哦
站在台上的
在你眼里他永远的比不过任何人吧
一谈起他你的嘴巴就会笑起来了
我喜欢你的坚持
我也希望今天的他有信息你说
:我需要你,在也忍受不住没有你的日子了!
请不要说那是梦了好吗?
你比任何人都还来得适合他
女孩加油!=)


你们的520呢?
希望你们会过得比我好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