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简单的道理 幸福一辈子


关于爱情: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反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关于伴侣:
伴侣不是结婚时发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个人,
而是发现你身上有许多缺点仍然选择你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生活中你爱吃黄瓜ta也爱吃黄瓜的那个人,
而是你吃 蛋清ta吃蛋黄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进饭店的那个人,
而是守在门口巴望你回来共进晚餐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和你大谈爱情,把“我爱你” 挂在嘴边的那个人,
而是和你平淡的唠叨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那个人。
在幸福的婚姻中,伴侣已不是一个具体的人,
而是你和ta在几十年的岁月中沉淀下来的:
一份默契、一份温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宽容。
爱ta就要让ra开心,这就是伴侣……




关于友情: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
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操心、
想你开心、逗你开心、请你放心。
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
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
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
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我们是朋友,这就够了。



关于幸福: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
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却没有人能拥有全部。
爱你所爱选你所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永远存在。



『采取爱 文章』
在一起就因该要幸福_有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