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__伴___


假期还是开始了
就算再怎么舍不得

舍不得你们一群——疯子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我的人生因该不会那么精彩

我也舍不得在班上你坐这的位置...
那里有我们认识的痕迹
那里是我见到你的时候
吵闹的时候
看见你笑的时候
了解你的地方
若没有同班我不会认识到你
想象中奇妙的认识

我想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吧
好像是那样
可是......
我想见了.....

手中有未寄出的信
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一天一点的累积
只是怕那些难过的结果



[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晚安@

12:47
6/12/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