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晚安__


终于回来了( ⊙ o ⊙ )啊!
好像去了很久
其实也没有那么久

还是毕业了
最后一次齐人的聚在一起
以后好像大家都好忙
希望还是有机会那样那么珍贵的聚在一起

过后的日子要干嘛呢?
其实真的不懂.......

还有
你到底在那里
没有在这里了吧
见不到的背影我想念


能够带我去多一次吗?
你喜欢的地方
因为那里都是最好的风景

以前我的想法和现在不同了
自以为每天烦人就可以挽回
可是我知道了
这样的行为一点都不管用
所以不让别人觉得自己很烦...

可是..
那样的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

希望还有机会见你吧
要过得好好的

我也一直都在..让你打喷嚏
不断的..
请相信
没有什么能打倒你这个巨蟹
一直都是



晚安@EE
最重要的奢侈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